#这种审核力度能发个锤子出来

#本职游戏世界观策划,搞铜仁纯纯为爱发电

#但孩子好饿想发展副业,金主爸爸可以带价来

收起个人介绍
   

Q:虫爹您好,我非常喜欢您写的《全职高手》中前几百张叶修与各大公会的混战情节,我想请问一下您,您后面的番外会写到这些各大公会吗?就是那些会长们,抢BOSS,蓝河他们什么的。

蝴蝶蓝:因为我的这本小说主要写的是职业选手的故事,所以公会的这些不是重点,后面的番外应该也不会再提,如果有应该也只是门口露一下脸什么的。

————————————————————

没然后了,我会再把现场录音发出来。

全职高手我毕业了。

评论(3)
热度(6)
©好吃的不能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