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审核力度能发个锤子出来

#本职游戏世界观策划,搞铜仁纯纯为爱发电

#但孩子好饿想发展副业,金主爸爸可以带价来

收起个人介绍
   

315郑州蝴蝶蓝全职高手粉丝见面会repo

315郑州蝴蝶蓝全职高手粉丝见面会repo


3.15那天是和基友从开封回邪都看展,大学狗能有时间来看粉丝见面会还是相当开心的。对《全职高手》真是充满爱wwww也很想见见虫爹,虫爹在见面会上真是呆萌wwwww虽然好多剧情的细节虫爹想不起来_(:з)∠)_


前几天向官PO@蝴蝶蓝书友会 报名的时候,官方说现场会有书卖。但是到了现场,我和小伙伴们大概提前了30分钟到场,却发现了意外情况。


首先到了之后被主办告知书已经被卖光了,整个书店都没有了。也许是来晚了呢?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准备进场。因为官方要求,参加见面会的小伙伴必须要预定,而且要私信官PO报上自己的姓名和电话,所以一直让我们以为必须凭报名信息才可以入场,也会依照人数留至少一本书吧?(除去提前网上订书的外地小伙伴)毕竟是大书店,这么点书拿不出来吗?况且粉丝见面会之后还有个普通签售会。但是我们依然太年轻了,主办方完全没有核对我们的姓名和电话,没有核对身份,直接登记名字就允许进入了。


进场之后发小整个大会议室才稀疏地坐了5排人,小伙伴眼睛尖,看到有人抱了高高一摞《全职高手》。于是就去问了问前排的妹子,大多数也很遗憾根本没买到书。先来的妹子都没有买到,那就更别提后面入场的妹子们了。最后虫爹的签名呢?没有书的小伙伴就只好签在门票上。


好吧,没书也认了,毕竟看虫爹才是重点。等到虫爹出场,又发生了意外:虫爹坐下跟大家打了招呼之后,问了主办方“呃,这个活动是什么流程?”等等为什么虫爹问了这句话?难道主办方根本没有给虫爹排流程??接着虫爹还很不好意思,说也没准备稿子。大老远请虫爹过来,主办方也不安排流程,是不是不太合适呢?


主持人呢也说话很有意思,话中说道:“咱们网上订书的清一色外地的小伙伴啊,看来我们郑州的粉丝还不够热情!”


姐姐,真的是不够热情吗?我想问一下,满场来的人总共就100左右,书早早的就没了,既然有活动书店也没有提前订书,还不让粉丝们用自己带的书签名?本地的小伙伴出于信任书店准备到现场买书,但是现场买我们也乐意啊,关键是,书呢?不限制每个人买书的本数(就算没有黄牛党的嫌疑),却又限制每个人只能让虫爹签两本书,这么规定到底意义何在呢?我才疏学浅,还要现场受到来自主办的嘲讽,实在不太明白。


另一个重点,官方的不作为,不安排流程,也不事先审核粉丝提出的问题,导致了虫爹好多关于剧情细节的问题没有回答上来(大家都知道《全职高手》很长,而且虫爹已经在开新坑了),也导致这场见面会非常尴尬。对,这就是当时的场面,尴尬。除却虫爹回忆不上的剧情细节以外还有一些本不应该提出了问题。


高能提示,以下陈述可能很刺激,很令人震惊,但确实是事实,请在现场的妹子监督我,看我的陈述是否有杜撰。


“虫爹认为官配是all叶还是叶all?”

“虫爹认为xxx是否是整部作品的灵魂人物?”

“虫爹认为叶修的官配是谁?是十年对手xxx还是前后第一人xxx?”

“虫爹认为哪位选手是整部作品中和xxx关系最好的人?”


还有稍微含蓄一点的


“请问虫爹xxx是怎样称呼xx的?”

“请问虫爹能否在番外写点xxx和xx的情节?”

“请问虫爹对xx组的定位是怎样的?”


我也请问姑娘们,这么问真的合适吗?且不说问这些问题的你们并不考虑基本的礼节问题,只说一点,虫爹自己在场上已经明确表示“全职高手不是耽美小说,叶修没有官配”。而且《全职高手》确实也没有表现出一点卖腐的倾向,姑娘们提这些问题的时候,最基本的,考虑过虫爹的感受吗?退一步讲,你们尊重过现场其他姑娘小伙们的感受吗?


我们现在所萌的所有耽美CP,难道不是我们自己YY出来的吗?


既然如此,为何还要用这些问题骚扰作者呢?


原作里承认的CP,除了方明华已婚,杜明单箭头以外,有任何的猫腻吗?


《全职高手》这样一部很棒的网游小说,没有后宫,男主开超神挂,反而是表达了友情,合作,公平竞争,努力,人生的无奈,失意后的毫不气馁,……等等等等,如此丰满的小说,是不是在有些人眼中拆骨剔肉只剩下原作里并不存在的耽美?我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但我害怕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


现场的气氛,真的一点都不温情。我想很多在场的妹子跟我一样努力克制着自己没有去问让虫爹尴尬的问题,也像我一样在疑惑着,提出尴尬问题的人,当时她们的心里究竟作何想法?


难道想要得到一句官方“认可”的私欲,已经战胜了你对原作品的尊重吗?


各位晚安。


评论(4)
热度(16)
©好吃的不能存 | Powered by LOFTER